close

晚餐本有約, 但朋友忘記了~擇日吧!

下班路上, 想著晚餐, 火鍋, 瑜珈, 還有該去的捷安特門市

快要到宿舍的同時, 雨又下了, 先回去拿傘吧

難得獨自雨中慢步, 許久沒有晚餐時刻好好享用晚餐, 巷子的盡頭轉角"楊記麵館"向我招手

在大甲一年多, 來過2~3次, 老闆和阿姨很親切, 物美價廉的家用廚房

時間往前倒轉半年前, 3個女孩的晚餐聚會, 為我的下一站餞行

飯後正要開始夜騎, 意外插曲就發生了, 有驚無險, 人都沒事, 依稀記得老闆前來關心

我想, 事隔半年, 老闆客人多了, 我也不常來, 此事就沒什好提!

店裡2桌客人, 前面的先生, 應該是熟客, 阿姨問了大哥今天打球否? 怎麼來得早?

另一桌3人, 初判是附近醫院的患者和家屬~來這吃就沒錯!

同時間也是店家的晚餐時間, 和其他店家有些不同,

做過餐飲業的應該知道, 通常用餐時間不是早就是晚

陸續來了2組客人外帶, 1位大哥內用, 是熟客, 彼此閒話家常了起來,

問了近來生意好嗎? 最近忙什? 今天去哪了?

我呢? 無語有聲的晚餐, 涼拌蝦仁木瓜絲+蔥油餅+蛤蜊湯, 吃飯也要混搭風, 美味!

聽著人情味的聊天, 閱讀人情味的刊物--悅讀大台中, 和台北畫刊相同

介紹地方的人文與藝文, 默默為地方付出的人們, 謝謝人情味的善心與付出!

雨夜, 有些凉意, 我在楊記麵館, 享受人情味暖心, 屬於我的小確幸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滷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